close
真的沒有想到,小弟會很榮幸的得到了愛寵物分享大隊第一名
而第一名的獎品呢?就是ibiyaya第三代冠軍子彈推車,本來是比較想要餐桌的說
因為我那兩個小傢伙一上去肯定就跳下來>"<
不過熊熊給他想到,家裡還有一隻瑪爾濟斯(Yuki),這樣以後爹娘帶Yuki出門就不用一直抱著了。
心情還是很愉快~~

就在今天下午兩點多宅配電話來了,接到電話宅配人員詢問是否有上班?
小弟就很納悶,怪了........我又沒買東西怎麼會有宅配勒=.=

於是就到樓下去收件了,當看到宅配人員把東西拿出來的時候
馬上驚覺.......原來是這次的得獎獎項『寵物推車』。
當拿回公司的時候,同事個個都很疑惑,我怎麼會買BABY用的推車=.=
小弟只好慢慢解釋嚕=.=

剛剛回到家,迫不及待的就先來個開箱,順便照幾張照片
(由於小弟習慣用單眼,所以對於DC拍攝實在很差,所以請多多見諒)

未拆箱:


拆箱後:




當然這還只是空車.....小弟趕緊衝到裡面,馬上把Yuki抱了出來。
接著就把Yuki放進車裡,可能是新東西,一放進去牠就乖乖的坐著,不敢亂動
(其實牠有懼高症)

接下來當然就是拍照嚕!!

很乖的坐著


想出來


趴下去了=.=

好奇的看著我娘


想出來給我娘抱




一整個給他趴下去@c@

最後玩夠了,我突然說了.............這要放哪?
我娘也一整個不知道,最後只能先將車車收到二樓客廳放著~

總體來說,這還算不錯的寵物推車,收放簡單
外加上空間很大,對於小型犬來說已經很夠用了~
重點是整台車的重量還不算重!

對於家裡有小型犬的飼主們,真的可以買一台來,讓家裡的寵物享受一下『飆車』的樂趣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范小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