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跟一個朋友在MSN上聊天,而那位朋友也有養一隻蘇格蘭折耳貓,於是呢!兩個人的話題常常都會扯到貓上面去。

而她跟我秀了兩樣她的寶貝用品,電動飲水機以及超級美的餐桌+碗,看完後一整個就是給他心動啦!

本來還在考慮是否要買,但是後來考慮到電動飲水機的水會一直循環,而不會處於靜止狀態,寶貝喝起來也會比較健康。

所以就在網上把電動飲水機買了下來,想說既然都要花錢了,於是就連那個美美的餐桌一起買了@C@

昨天上班的時候一直在等候郵差的的到來,一直等到下午五點多=.=
郵差伯伯才慢慢騎著他那台歐多拜來到公司門口...........
由於昨天剛好值班,下班都已經半夜一點了,再加上今天還要上班,所以就沒有時間把新玩具拿來拍照。

所以今天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拿起相機,將兩個新玩具拍下來與大家分享!!
至於開箱文.......就免了吧~太累了=.=

那麼先來看看飲水機長什麼樣子吧!



在拆箱的時候兩個小傢伙就很好奇的在看是啥玩意兒~
說明書是英文的,我最討厭看英文說明書了>"<
並不是看不懂,實在是很落落長,於是就採用最簡單的方式。
看圖組裝,雖然滿簡單的啦,卻也搞了我10幾分鐘,最後終於大功告成。
把水倒了進去,插上電源,開關開下去,不到30秒!哇!水就從上面的洞洞流出來了~
可是那個綠色的儲水箱,我竟然不知道要裝水=.=
後來是那個朋友告訴我之後,我才又把水裝了進去,最後才真的是大功告成。

這兩個小傢伙剛開始都很好奇的跑到旁邊用他們的鼻子去聞(難道他們以為這是吃的嘛)=.=
樂樂竟然聞一聞還會被流動的水嚇到退後好幾步,可惜沒第一時間拍下來,真是失策啊!(以後要記得把相機隨手拿著>"<)

接下來就是那組美美的餐具組了,無論如何看,真的是一整個讚啦!!



這組餐具看起來是不是超美的啊?
剛好兩個小傢伙都是女生,感覺真的很搭配唷!
整組餐具都是陶瓷的,好處是不容易打翻.........
況且由於餐桌是有高度的,所以兩個小傢伙進食的時候,不需要像以前把頭整個低下去嚕!!
這樣牠們進食的時候應該也比較輕鬆吧!

雖然兩個加起來算是有點小貴,但是看著自己心愛的兩個寶貝無論喝水或是進食都比以前輕鬆多了
就覺得這個錢花下去很值得了!
我媽常說我的兩隻貓,過的生活比我還好,冏!!!!!!

其實既然已經養了牠們,那麼給牠們好的生活也是應該的,誰叫我是貓奴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范小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